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首爾。遊記。食》三清洞 Jubilee Chocolatier ﹏ 據說是全韓國最大的朱古力生產商 在朱古力店跟芒果飲品

這邊三清洞地方真的甚為幽美,跟筆者想像的出入很大,來之前有朋友說這裡的咖啡店多得要命,隨意看到店內有人的咖啡店都有一定品質保證,這裹氣氛不俗,年輕人頗多,咖啡及甜點選擇也多,不過因為之前已吃過大瓦房及coco bruni,所以筆者吃不下,不過在這種炎熱的天氣,還是會出現口乾的感覺,走到累了,只好又跑到其他店舖想辦法解暑。


沒有錯,今回走到Jublilee Chocolatier這間小店暫時避暑,這裡其實是一間有名專門售賣朱古力及咖啡的地方,就像香港的agnes b等一樣,但剛在coco bruni喝過咖啡真的不想再喝咖啡,唯有看到甚麼喝甚麼。


各式各樣的朱古力,真的非常吸引,一直以為Jubilee Chocolatier也是比利時或法國出品,但筆者都找不到相關資料,相反有說這其實是韓國自家出品,更是韓國最大的朱古力生產商,朱古力看起來選擇甚多,而且賣相別緻。


內裹環境有一點像Mango Six,且發現韓國大部份的Cafe店都有一大棵綠色植物在內,或者這令遊人感覺更自然舒服,更能提供更多氧氣出來,為這溫室提供不少生氣。


今回喝的不是甚麼咖啡朱古力,看到店舖有紙牌推介這個,就來一杯吧,這標是Real Mango Smoothie,這一杯芒果飲品絕對比香港代表許留山完完全全比下去,這一杯Smoothie用料十足,每一口都像在吃真正的芒果一樣,帶一點芒果的酸甜,喝起來不像很多冰,喝光後也不會殘留大量冰塊在內,絕對非常清涼解渴,很適合夏天的飲品,唯一不足是比想像中甜了一點,搞不清是芒果本身的甜還是糖漿的甜。

這間Jubilee Chocolatier不止是三清洞才有,據知弘大等地方都有,不知在三清洞喝甚麼的話走到盡頭就會看到他,人不多但質量也屬不俗,下次必來試朱古力產物。

地址:  三清洞店鐘路區三清洞6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