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首爾。遊記。食》梨大 ISSAC早餐店 ﹏ 早上來一份充滿肉汁的烤肉吐司最好不過 CP值超高 必吃

在首爾,可能因為Cafe或咖啡店較多,所以早餐店不如台灣般多,要數最受遊客歡迎必定是它,它就是Issac早餐店。其實不時翻開旅遊書,總會看到各位作者推介這間Issac早餐店,當然必定有它的賣點。在梨大區即筆者旅遊住的地方,也有一間Issac早餐店,早上十時到達已經高朋滿坐,只好買外帶坐在旁邊還沒有開門的服飾店外吃早餐。


這天來到發現香港人還是不少,曾住在Ever8和吃過這間早餐店的不妨揮一揮手。店舖位於當眼地方,相信並不難找,唯一不足就是座位很少,也由於每個早餐都是即點即弄,所以早上繁忙時間最少得等十五分鐘,大家還是預多一點時間在等方面。


小餐廳其實有很多選擇,門外放上了易拉架,就隨意點過烤肉MVP吐司來吃好了,還點了一杯Caramel Macchiato來喝。拍照沒有拍得很好因為筆者是坐在門外吃的。


吐司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卻好吃非常,有一種吸引力在這份小小的吐司內。麵包用上帶甜的麵包,包中帶一點黃的那種,配上一塊充滿肉汁非常入味而且很腍的烤肉,加上蛋、芝士,菜絲及酸瓜,再配上韓國特製的烤肉汁,整個吃起來非常開胃好吃,不禁令人想再多來一份。至於Caramel Macchiato (沒相片),點了冰的,味道可人,就算平時不喝咖啡的姐姐也喝了幾口,焦糖味很重的一杯咖啡,偏甜了一點,但好喝非常。

筆者有一天晚上再去,原來他們沒有夜宵提供,餐廳負責人應該考慮開: 早上,下午茶及夜宵時段,生意一定好。
有用的連結: 小梨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