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首爾。遊記。食》新沙洞 Coffeesmith ﹏ 穿梭潮流時裝和咖啡交界 幸運的話會碰到不少韓星 但咖啡其實一般水準

走進新沙洞,簡直是一個潮流集中地,中價的有Around the Corner,再貴一點或者更Fashion一點有Joyrich這個很多韓國明星的名牌,這裹很多很高調的背包,也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想直接買名牌,這牌也有MCM供大家選擇。


除了這樣Fashion品牌外,新沙洞也有很多咖啡店和蛋糕店,較出名的有Banana Tree,有食店期間看到甚至有Cafe Alley,不知是否台灣代表咖啡弄呢!原本想吃Coco Bruni,最後因找不到,便去了Coffeesmith


Coffeesmith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它是一間兩層高的咖啡店,在咖啡店看到很多香港的朋友,聽聞也看到不少潮流衣著的朋友,當然這裹也是一個熱門明星出沒地,有很多明星都會在這裹出沒,筆者在這裹的時候在洗手間也看到某男明星。


跟其他咖啡店一樣都會提供待餐器,這一點香港必須學習一下,幾乎每一個地方都用它,一來不用阻塞地方,二來也可以突出自己餐廳品牌,賣一賣廣告。


真的愛咖啡的筆者真的不能在這邊喝熱飲,沒辦法下還是要喝冰的,這裹咖啡價錢相對其他咖啡店算是很貴,差不多要HKD50一杯,跟香港相比也是高昂了一點。


點了兩杯凍飲,一杯是Iced Latte,另一杯是Iced Chocolate,還好這裹的環境很不錯,也是有一點像Cafe Habitu,也有一點工廠的感覺。


雖然是名牌店,但筆者也不會因為他的名字而高舉他,這杯Iced Chocolate雖然朱古力頗濃,但重點是超甜,喝得最後幾口根沒有法喝下去,甜得連筆者姐姐也受不了,影響整體味道。


筆者的一杯是Iced Latte,這裹Latte相對之下來得要好,奶味濃喝起來順滑咖啡味亦足,不錯的喝,由其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冰凍的Latte最好不過。整體Coffeesmith在韓國來說算是大規模,水準不算太高,有很多較小型的咖啡店質素比他們更要好得多,不妨再發掘一下。

地址: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新沙洞 536-20番地
電話:  +82-2-3445-33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