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首爾。遊記。食》江南區宣陵站 Mango Six ﹏ 分店多 沒想到質素這般好 繼承者們的拍攝地 跟金嘆呼吸同一口空氣

第三天,今天來到近期最受歡迎的熱店。它,曾經被拍戲,它,曾經有風靡萬千少女的偶像坐著店內,它就是Mango Six。有看韓劇「繼承者們」嗎?相信很多人都被李敏鎬弄得死去活來,這間Mango Six說不上好找,但也算得上容易找得到,很難想像有這個區域有這般大的Mango Six在這裡。


據一位經常進返內地的朋友說,其實Mango Six早就已經進駐上海一帶,不明白為什麼香港或台灣都找不到他們的蹤影,或許租金真的是太貴了。而今回去Mango Six也令筆者有一點體驗,這間Mango Six大得恐怖,樓底高不見天,一看名字便知他們應該是賣芒果產品,也許只說對一半。然而他們也是一間咖啡室,有咖啡提供。



既然叫作Mango Six,當然要來一杯開於Mango的飲品,在這炎熱的夏天當然來一杯Mango and Jelly最好不過。這杯Mango & Jelly甜度恰好不會太甜,芒果正直當做,甜中帶一點甘酸,配上Jelly,實在是很好的夏天飲品,更比本土出些的許留山,質素好得多了。


除了芒果等果汁飲品,當然還有筆者說到的咖啡系列,點了一杯Iced Mocha,質素超越筆者想像,從沒有期望這裹的咖啡有這種質素,咖啡味香濃,雖然有朱古力,但完全沒有太甜的感覺,表面的忌廉更是滿滿的,有這種質素的咖啡,來香港開店可立即搶走星巴克及太平洋咖啡的角色。


當然,這天來的時候人不多,筆者當然有坐著李敏鎬的位置,個人沒有對他有特別愛戴,反而筆者最愛的Krystal也有在「繼承者們」來過這裡,感覺就像呼吸過一樣的空氣,這裹真的很舒適,下次再來。

Mango Six (Posco)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大峙洞891-46

營業時間:(Mon-Fri) 08:00~23:00 (Sat-Sun) 09: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