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首爾。遊記。吃》韓國的連鎖快餐 Lotteria ﹏ 韓牛漢堡有多好吃試過便知 分店超多 24小時營業 消夜有著落

大家可能覺得這次介紹這間食店有一點無聊,快餐店有甚麼好介紹,但既然來到這裡,當然要感受一下韓國人的生活呢!這間Lotteria是遊客的好朋友,因為他們是廿四小時營業,而且是韓國最大的連鎖快餐店,幾乎比7-11還要多。據說他們的漢堡是用上韓牛來製造,味道跟麥當勞有一點出入,而在香港Burger King也是他們旗下成員之一。



很喜歡他們的餐牌,有很詳細的講解每個麵包的材料甚至卡路里,筆者今回吃的是European Frico Cheese Burger Set (韓圜6,300),漢堡的材料包括韓牛漢堡扒、炸芝士漢堡扒、酸瓜、切片橄欖、生菜、洋蔥。




漢堡的味道有一點似曾相識,不錯就是Burger King的燒烤醬,也有一點像麥當勞的將軍漢漢醬汁,很喜歡他們寫清楚是甚麼醬汁,令筆者可以避免吃到茄汁。韓牛真的跟平常的牛肉不同,他們燒起來會帶出一種獨特的味道,是其他國家吃不到的。整個漢堡除了韓牛,還有炸芝士漢堡,口感有趣,有一點像炸魚,最突出莫過於一向是筆者怕吃的酸瓜及橄欖,沒想到角色是多麼重要。


炸薯條,相反地較為失色,可能經過幾分鐘的路程,已經放冷了一點,薯條一點也不脆,不知是否韓國人注重健康,薯條幾乎絲毫沒有一點鹽味,味道平淡,或許他們看待薯條不像香港人般重要。



最後當然就是汽水,他們用上了百事可樂,而印在百事可樂的朋友應是韓國組合Infinite,喜歡他們的朋友要支持一下哦。Lotteria 24小時營業實在很便利,吃得不夠飽可以買外帶,不知道吃甚麼又可以吃它,而且質素都比麥當勞等好,也是非常值得吃一次。

營業時間:  24小時
分店:  在韓國超過1000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