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首爾。遊記。食》三清洞 coco bruni ﹏ 走上休閒路上的尖端 有著傳統清幽而華麗的建築 韓國非常有名氣吃朱古力的地方

吃過大瓦房,才發現旁邊原來有原本前幾天便想來的coco bruni,之前有提過原本新沙洞也有一間coco bruni,可惜筆者那時未有任何發現,單看coco bruni便覺得它似曾相識,沒有錯,它們的招牌有一點像澳門代表卡夫卡Kafka,也有一點像台灣代表Dazzling Cafe,用上了鳥兒及倒影,這一間coco bruni十分型格,而且整間店舖佔地兩層,真的很誇張。


店舖除了有最基本的甜點蛋糕及咖啡,原來還有不同的輕食包括意粉、沙律及三文治等,大家可以閒日在這邊很悠閒地用膳,非常寫意。


這裡除了堂食,當然還有外帶,設計非常獨特漂亮的盒子,簡約得來帶點設計新穎潮流的感覺,如果在香港的話應該會成為大家的大愛及歡迎。


還有一些可以當手信的物品供選購,如朱古力、咖啡豆等。但最吸引筆者眼球的是如星巴克一樣有一定設計的杯,令人愛不惜手。



內裹環境筆者認為是分成兩部分,一部分裝潢較為明亮,較為適合年輕人,有一點像Agnes b一樣,另一邊比較帶有韓國特式,要知道三清洞這裹韓式大屋比例比較多,所以很自然地都會有一些韓國特式及風味在品內。


很喜歡每一間韓國餐廳,都會用上這種待餐器,而coco bruni就是其中一個筆者覺得最型格最漂亮的。


來到真正用餐的部分,這天蛋糕數量還好有十多款,但因剛吃過大瓦房不能吃太多,於是就選了最想吃的Chocolat Praline (韓圜5, 500)。


這一件Chocolat Praline賣相討好,外層用豐滿的朱古力包著,外邊還有四塊小圓餅馬卡龍,上方的正方形牌也是朱古力做。


內裹吃起來潤滑但不會太濕,上層是用榛子所做而成,底部位朱古力Mousse,餅底像是杏仁個餅,整個感覺不會太膩,但因各組食材都是甜的所以是有一點太甜,榛子及朱古力吃起來很順滑,外層包著的朱古力醬非常邪惡,配起來的確不錯。值得一提外邊的馬卡龍頗好吃的,整體印象確是不錯,可惜小鳥胃沒法吃太多。印象中這邊有馬卡龍賣,如果不想吃蛋糕的可以去買馬卡龍吃喔。


之後點了兩杯飲品,第一杯是熱朱古力 (韓圜7, 000),這一杯熱朱古力被筆者的姐姐形容為像香港Mymy Caffe的熱朱古力,她指的是味道共不是質感,兩者完全不同。這一杯筆者也喝了一半,感覺非常濃郁不算太甜,說到底底部太多朱古力醬和糖,很多朋友不愛喝最後幾口,個人認為這一杯熱朱古力是值得推介,但不要跟蛋糕一起吃。


之後來的是Choco Chunk Smoothie (韓圜7, 500),在這炎熱的天氣下筆者又放棄了熱飲,改投冰飲懷抱,這一杯Smoothie 也是筆者的所愛,每一口都有啖啖朱古力味,朱古力中夾雜著小冰粒及朱古力塊,雖然如此但這杯Choco Chunk Smoothie甜度屬剛剛好,果真的做朱古力出名的店舖。


店舖巧合地整個價錢變為韓園20, 000,像是精心設計過,coco bruni不枉筆者給他的期望,是筆者在韓國中喝過吃過其中一間最好的咖啡店。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 10:00-22:00,星期五-星期六 10:00-23:00

地址: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昭格洞86
地鐵:  安國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