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香港。食》油塘大本型Kaffe'nation ﹏ 來第二杯吧



第二次來到這裡,其實上一次曾經想試Shakerato($35),這一次是的我第一次試Shakerato,沒有特別選擇咖啡豆而職員自行選擇了Mokaflor。初時還以為這一杯咖啡是較甜的那一種,原來這杯小咖啡比Macchiato更苦,猶如凍的Espresso一樣,是否因為我放了好一陣子,令咖啡變淡,更想不到有朱古力味,或許因為是凍的關係,苦之中雖然嗅到咖啡的香濃,但卻喝起來帶點淡口,複雜程度就像我的一樣難以形容,而咖啡大概有三分一是奶泡,假如大家怕苦但又想喝的話可以花錢買一些小甜點邊吃邊喝。



今回第一次試甜點,對於一個平常完全不主動點甜的真的第一次花費在甜食身上。其實最近發現無論一個人就算不怎樣吃甜品,也要吃一點點,心裏才能感到快樂才能平衡自己的心理。於是我把第一次送到我肯定會吃的朱古力雲呢拿香草蛋糕和我不太肯定的檸檬撻身上。雖然蛋糕細小但作為下午茶也蠻飽肚的。


我當然較喜歡朱古力雲呢拿香草蛋糕,朱古力沒想到會這麼濃,有點像黑朱古力,反而雲呢拿有點被朱古力的光芒掩蓋,不錯。


檸檬撻令的感到驚喜,一整塊放進口,真的如食真檸檬一樣,而且質感有趣之餘還很美味,也是個不錯的醒胃之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