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香港。食》油塘大本型Bistro Bistro ﹏ 適合家庭樂 意式漢堡 輕食店



位於大本型頂層公園旁的Bistro Bistro,可以是眾餐廳中位置最差的一間,適逢下層的大食代的正式開幕,人多得只好走到頂層的Bistro Bistro用膳,還以為這裡應該沒太多人,原來很多朋友都會在這兒家庭樂,小孩子在公園玩,大人則可以在旁吃一個下午茶,非常幸福的感覺,而且走出一點餐廳有一個大海景,其實環境算是非常不錯。



這一間Bistro Bistro是分店,主店位於九龍灣,主打歐陸風格的食品,還有紅酒白酒提供,但真的相信西裝友應該不會來這邊喝酒吧。今回來到這裡本來想試一試Egg Benedict,但不幸地已過三時了(不是All Day Breakfast) ,還好這兒有其他下午茶提供。

合共點了三個下午茶餐,熱香餅配香蕉,扒火腿芝士番茄三文治及牛肉漢堡配沙律菜薯條。


熱香餅配香蕉,賣相不俗,但奇怪餐廳沒有提供糖醬,令熱香餅吃起來很單調,而且熱香餅煎得十分乾身,香蕉亦有點過生,所以帶一點酸味。


扒火腿芝士番茄三文治,三文治經過烤烘,質感脆而不算油膩,配上火腿半溶芝士和番茄,其實真的蠻好吃,番茄令三文治看似油膩中帶點清新,而且份量並不算少,整體不錯。


最後牛肉漢堡配沙律菜薯條,單看份量真的不小,薯條和沙律菜都有在上邊的扒火腿芝士番茄三文治出現過,先牛肉漢堡,牛肉漢堡佔整一隻碟差不多一半,牛肉算不上很大塊,但煎得不算十分乾身,邊吃邊還有肉汁流出來,芝士處於半溶狀態,煙肉反而只是配角不算突出,愛吃漢堡的應該會滿意。薯條炸得略脆,不算油膩,但卻沒有甚麼味道可言,需自行調味,沙律菜的汁料較酸,菜亦十分新鮮可以接受。


跟餐飲品,凍奶茶,第一次看到凍奶茶是餐廳先下糖水,客人自行下鮮奶,不是應該倒轉的嗎?應該也是這裡一大特式,這裡的奶茶像酒店自助餐的一樣,用上鮮奶,茶味一般較淡,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像酒店式奶茶。

這一餐無論價錢(不用加一),環境(戶外較熱但感空曠),味道都做得不錯,沒有選擇的下亦屬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