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香港。食》九龍灣Bespoke ﹏ 仁心解碼 ﹏ 環境很舒適 學生休息好地方 花花圖案咖啡



來到九龍灣,除了德福廣場外,外圍已經有幾棟較新的商業大廈落成,因為這開始變成商業區,所以開始有食店進駐這裡,而今天所去的Bespoke其實已經開業好幾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劇習慣,最近無線台的「仁心解碼II」亦有在這邊取景,就是這一點吸引到我來這裡喝咖啡。



走進店舖,這兒可容納大約三十人,也有無線上網服務提供,走到櫃位有一個玻璃櫃放蛋糕,蛋糕的售價大約二十五元不等。除了蛋糕和咖啡外,這裡還有三文治及意粉供應,單是這幾點,就令我開始懷念突然結業的Epoch


已經三時多,這裡蠻受歡迎的,特別多學生在這邊一邊上網一邊商議功課,而餐廳也已經座無虛席,我只能靠窗邊坐一邊享受咖啡一邊欣賞街外風景,真的那一排的椅其實不好坐的。


來到重點,點了一杯熱朱古力,一杯Mocha及一個Spring Time Classic Cheese Cake with Chestnut。熱朱古力跟Mocha的外表其實是差不多,但更欣賞的是他們所用的杯,非常有自己的特式及風格,而且是粉紅色圖案,能吸引路人注意特別是女性,所以真的不難發現這間餐廳接近九成都是女性。這兩杯都是Large Size,真的份量十足!


熱朱古力,朱古力非常香,而且喝起上來質感非常濃厚,不是用朱古力粉沖出來的那種,姐姐喝了一大半都已經很飽,於是我把她餘下的都喝光光,朱古力的質能喝到杯底都沒有絲毫改變,依然濃郁味道非常可口。


Mocha喝了整杯感覺只是一般,甚至覺得有點像Pacific Coffee的,較濃一點點,Mocha不算太甜,但略覺得朱古力味過濃令咖啡的香氣的都變得不突出,作為男仕份量是可以接受,個人認為熱朱古力較Mocha還要好,是否有一點失敗?


Spring Time Classic Cheese Cake with Chestnut,欣賞它的餅底,不硬、也不太濕或太乾身,而整體蛋糕的栗子味其實並不重,蛋糕吃起來很綿很滑,芝士味亦非常適中,整體不錯性價比高。

坐了接近一小時,慢慢等慢慢享受咖啡,放假多麼好,香港人甚至整個香港實在太忙碌太快了,請大家還是不要忘記打工是為了甚麼?答案其實只是很簡單幾個字:「就是要好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