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香港。食》尖沙咀K11 Kitchen M Caffe ﹏ 喜出望外 ﹏ 輕食 三文治 性格 咖啡店



終於等到一個長假的開始,真的真的很想放假,工作已經令七勞八損,心靈需要一點慰藉,最美好就是用一個美味的下午茶迎接假期的開始!剛好今天星期五,也剛好公司早放,二話不一條氣跑到K11看看Kitchen M Caffe有沒有位!

其實已經留意這一間現在不是太出名的咖啡店一段時間,還記得聖誕節的時候曾經晚餐想在這裏吃,但那時早已被包場,只能失望地轉到其他地方吃飯。當初有一點擔心因為那時看到「只招侍會員」這五個字,以為需要是甚麼會員或貴賓才可進內,今天謎底終於解開了,原來是自己多心。



進店舖用餐時,其實並不是太肚餓,一直只想喝咖啡,點餐的時候以為要跟STARBUCKSHOLLY BROWN一樣要先點餐後找位置坐下,原來我是錯的,要先找位後點餐才對。哈,那時蠻尷尬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呢,直至發現沒有MENU一問之下才知道,大概不會只有我這樣吧。(在安慰自己)

這裡有TEA SET供應,可選甜品,三文治甚至PIZZA,只需加十元就有多一杯咖啡,我其實不餓但我的確很想試他們的食物,於是點了一個B.L.T.三文治和一杯MOCHA

當初認識此店是無意中看到某食評裏有ROLL的曲奇餅賣,原來店舖是會幫一些品牌做推廣甚至提供試食,今天我看到他們正為SEASONS PATISSERIE做推廣,這樣的合作的確蠻吸引客人眼球呢。


等了一會B.L.T.三文治($32)就送到來,賣相真的令人喜出望外!先是一下用料,麵包並不是平時在超級市場買的「方包」再烘底,而是用上麥包。麵包分成兩份,打開其中一份看一看,一塊原整的番茄,還有沙津菜及一堆煙肉,再加上沙津醬,用料十足!整體三文治質素絕對不錯,麵包不是烘得過熱令到整塊麵包變硬,可以說是麵包邊脆,內裏較軟身吃起上來感覺不錯!番茄和菜用料都很新鮮,煙肉帶有一點點鹹但配上其他用料及沙津醬足以中和鹹度。份量其實不少,還以為只有一小份而已但直的令我感到驚訝,在我不是很餓的情況下差點又做成浪費。




MOCHA朱古力咖啡(單賣$26TEA SET$10)
至於咖啡方面其實收費真便宜,單賣甚至比STARBUCKS更便宜,咖啡雖然沒有HOLLY BROWN這般濃郁,不過咖啡依然很香甜度適中,就算平時不喝咖啡的朋友都可以入手,份量亦並沒有因為我是TEA SET加錢而減少,拉花就不能要求更多吧。

環境其實蠻舒服,但枱很少如果多人的話可能要得等一段長時間才有位,店裏有一條長樓梯供女仕們到mIXTRA掃貨,走累了就下來品嘗一下蛋糕也是個十分不錯的選擇。


結賬時發現這一個下午茶只需$46,需要加一但收費已經比其他店舖要便宜了,試想還在K11這些商場開店真的有難度的。整體感覺良好,下回希望有機會到這兒品嚐這裡的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