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大阪。遊記。食》大阪 Tully's Coffee 比星巴克來得有心思 要多看人家與我們的分別

也該是時候寫回一點大阪的美食了,真的不能太懶否則甚麼都記不起,筆者住天王寺附近,美食也是不少的,很多人也會像筆者般寧願出外吃早餐也不願躲在酒店內,在酒店附有好幾個商場,當然要找好吃的,集團式也是不少的。


其中一間應該就是Tully's Coffee,幾乎整個日本都有他們的店,大概就像香港的Starbucks或Pacific Coffee一樣


隨意點了一個French Toast來吃,也是非常高質素,所以日本人真的沒有辦法不讚,要是在香港連鎖店大概是冰凍或即場翻熱,缺乏誠意但價錢也是高企的。這個French Toast用上普通的火腿及芝士做,勝在熱度恰好芝士半溶在麵包上,而麵包也是鬆脆,只是簡單的配搭可以這般細緻。


再來是一杯Mocha,天呀,真的是集團店?份量滿滿的具質素,不是用熱水溝稀的,喝Mocha一定要有忌廉,一定要有朱古力醬,喝到尾真的混起來很好喝,雖然甜了一點點,但那種濃郁不是香港所做的到,外國的月亮不是特別大,而是香港的特別差而已。

由於是分店,總有一間在左間,這裡就不提供地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