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大阪。遊記。食》大阪 Tree Cafe 天王寺站店 早起的鳥兒 不能空肚 吃過輕食早餐

這天一早起床,因預計非常趕急,因為這天有很多的地方想去,例如要去環球片場,筆者絕不能空肚入環球片場,幸好日本的早餐店還真多,於是選擇了最便利的一間,就在天王寺站內的Tree Cafe吃過早餐。


早餐還是以輕食西式為主,因餐牌只有日文,所以筆者只能手指指吃早餐。來一個火腿多士 (600 YEN),價錢相對昨天的雪糕真的不便宜了,不便宜的地方在於他的用料只是幾塊火腿黃椒青椒配上番茄醬和芝士,多加100YEN有咖啡送,其實一點也不飽肚,可能JR線的食物就是賣貴的。


另外一份是法式蒜蓉多士配忌廉 (500 YEN,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早餐但要差不多HKD40沒辦法誰叫你遲起床呢!

地址:
日本〒543-0055 東京都天王寺区悲田院町10−48 天王寺ミオプラザ館
電話:
+81 6-6773-3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