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大阪。遊記。食》大阪 Fabrice Gillotte 偶爾 遇到了 世界級朱古力店 雪糕滿分 香滑濃郁非常 推介

這麼早便吃雪糕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賣相實在太吸引,從沒有在香港看過Fabrice Gillotte,有時候很喜歡在大型商場裹尋寶,真的這兒應有盡有,有很多新奇特別的美食可以找得到,而這一間Fabrice Gillotte就是其一。


超級酷的藍色裝潢,放置不同的糖果或朱古力,相信每個人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但重點卻不在這些實物上,而是他們的雪糕樣本!單看這幾個雪糕樣本,就令人很想來一杯雪糕,跟不同的雪糕店一樣,這兒有分杯裝,還是甜筒裝,不過這一間筆者認為屬世界級的雪糕店,真的好吃得令人害怕。



點了一個杯裝朱古力及雲呢嗱混合 (360 YEN),和一個筒裝朱古力及雲呢嗱混合 (360 YEN),這個雪糕不只是非常冰凍,而且入口極為軟滑,朱古力味道非常濃郁,雲呢嗱非常香,而且筒裝Cone的餅異常的鬆化,難以想像這個只賣HKD28,無論質素或性價比遠超Godiva。

地址:
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 1−1−43 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鉄百貨店本店1階
電話:
06-6625-2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