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首爾。遊記。食》梨大 孔陵一隻雞 ﹏ 地點既方便又快捷 價錢大眾化 遊客常到店

意想不到筆者竟然在十一月回歸首爾!這一次筆者又住在梨大的Ever8 Services Apartment裹,不同的時這一次要跟母親大人一同去旅行,所以這次住了三人房,在說這一篇的題目-孔陵一隻雞前也順道說一下酒店等其他事項。


首先是梨大,一年過後變化很大,酒店旁多了另外一兩間酒店,以往在梨大地鐵站的Lotteria及整形醫院等都沒有了,但梨大卻變得食店多了很多,稍後筆者會帶大家在看,希望這一次韓國的一堆食評會多人看吧。


至於去到酒店,有朋友之前問酒店房有沒有保險箱,筆者再次確定是沒有的,這一次住三人房筆者不推介,或者市面上的三人房都比較細小吧,這一次連洗手間都變小了,床與床之間只有一個行李喼的距離,但如果不怕迫的話還是可以住。最重要筆者發現酒店原來有車去機場,本身是要搭市區巴士到機場,但被筆者發現酒店有專車去機場收費只是8, 000won,每天四時最後一班車,適合乘搭韓亞或大韓的朋友選用!


好了開始一下食評,還記得上一次去了陳玉華一隻雞吃得津津有味,這一次看到台灣博客小梨推介-孔陵一隻雞,所以又去試食。如果跟筆者一樣Ever8 Services Apartment的,路很容易找,只要在酒店的側門向新村方向走三分鐘就到,既方便又快捷。


孔陵一隻雞樓高兩層,相信有不少朋友跟筆者的母親大人一樣不想坐在地上,二樓就有普通座,八時來到入座率約七成,不用等位,地方光鮮跟典型的韓國店舖一樣。當然除了一隻雞外,先來的會是配菜,有泡菜及前菜沙律。


跟陳玉華一樣有一隻甚至隻半雞選擇,在年糕等作伴,醬料較偏向酸和辣,當然因為有一點類似日本芥末所以帶一點攻鼻。


主菜-一隻半雞 (29, 000won),三人吃剛剛好,這裹稍嫌帶骨多了一點,有時候會吃到碎骨,雞還是很嫩,帶一點雞皮。但湯頭依然很鮮甜,雖然筆者沒有加粥底,但相信一定很好吃。

地址:  
首爾請西大門區大峴洞104-39 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대현동104-39(연세로2다길 54)
簡單的去法:  
地鐵二號線梨大站一號出口往新村方向走,進入Panbread和Ever8的小路一直走三分鐘右方
電話:
02-393-9599
參考資料及圖解去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