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香港。食》尖沙咀 樂燒遙 ﹏ 轉變了很多次 日本餐廳較適合它 較大眾化 性價比足 質素夠

不知道多少人跟筆者一樣,曾幾何時經常經過這裡但總是對這一間餐廳感覺平平,以後已吃過好幾次,它給筆者的感覺就是每次來主題都不一樣,不久之前它又改主題到日式的餐廳。


改為日本餐廳,令它的人流大增,午餐提供各款午市定食,選舉十分多而且很大路,價錢又不怎樣昂貴,吸引了很多像筆者這樣的打工作來到這裹用膳。



第一次來當然首選了蔥吞拿魚蓉飯,這個吞拿魚飯可以說不過不失,表面還有海膽兩片作配菜,海膽不算太鮮,但令筆者感到有趣是本身海膽竟然帶線條,可惜海膽不夠鮮沒有入口即溶的感覺。至於吞拿魚蓉有一點平淡吃不到魚鮮味,而且還帶有根,味道可以接受但不算突出,令筆者最不滿意是在於他們用來盛載飯的碟太失色,吃到尾根本很難吃得乾淨。



最近酷愛鰻魚的筆者第二次當然要來吃鰻魚飯,鰻魚也是跟白飯分開上,這兒也不算寒暄有兩塊鰻魚,鰻魚汁算是恰到好處,筆者最怕吃到的是過多和過甜的鰻魚汁,吃過日本的鰻魚也知道其實他們不會用太多鰻魚而且很多時候都會帶骨上,可惜上一次去京都沒吃到廣川鰻魚飯。說回正題鰻魚也肉質很厚吃起來啖啖肉頗美味,屬吃得過的級別。



除了以上兩款外筆者也愛較為港式的牛肉飯,牛肉飯還會有半熟溏心蛋送上,這個令筆者喜出望外,本身牛肉飯很難煮得不好吃,意上不到有蛋送上,令吃起牛者飯牛肉再滑一點,飯美中不足是熱度吃到中間有一點冷,牛肉也算煮得不錯,略嫌牛肉汁不夠豐富,多一點更佳。



最後來到滑蛋豬扒飯,其實跟筆者所想的是有一點出入,本以為會跟在丼丼屋食堂差不多,原來是像吃滑蛋豬扒鍋一樣,豬扒很大的一塊,但不知是否放在滑蛋上太久,外皮變得不很脆,肉質偏腍容易入口,滑蛋稱不上很滑但配起來是非常不俗,伴飯非常討好。 


每一個定食都會有其他配菜送,還有沙律及餐飲等,份量也非常要多,不錯的吃,沙律菜清新凍奶茶冰凍非常,而且性價比其實很不錯。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地下24-25號
電話:  2312 06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