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首爾。遊記。食》梨大 Beansbins Coffee ﹏ 韓國連鎖咖啡鬆餅店 雖然連鎖但質素不錯

有時候吃得太多又懶得寫,看大阪的食評都沒有出來就要寫韓國,沒有辦法不曉得為什麼日本已沒有人看,相後寫韓國就有一大堆朋友愛看,除了吃其實Fashion也是筆者一杯茶,這一次來到很多人到韓國都會吃的Beansbins Coffee


其實筆者之前有來過吃,不過因為太懶沒有打出來,在鬆餅界筆者可不是在行人,在行愛吃甜的大有人在,也借這個機會希望多一點朋友會跟蹤筆者的Instagram - vetvv,實在太少人會令人失去動力。


不知甚麼時候筆者愛上韓國,其實起初也很怕韓國人整形的風氣,由其整得很厲害要把整個頭包起的人筆者就很怕,對於此筆者有時候很有不滿,一就是那些剛整形的還在街道上逗留甚至把他們的眼鏡口罩除掉,天呀,不是每個人能接受得到。另一就是整張臉都還在腫的人,竟甚麼都不遮就走出街,說實話很多都根本不是韓國人,你懂的他們從可來,無論如何大家去韓國都要有心理準備面對突如其來的人,尤其走到江南區或新沙洞就更厲害。


喜歡每一篇都寫一寫其他事情,這樣一來可以看似文章長一點,大家也可以多一點花邊看,筆者每一次去旅行也希望了解一下當地人的想法或生活習慣。這一次來到Beansbins Coffee,也是一個很容易找到的咖啡店,如果說梨大店的話,店舖就是位於梨花大學入口的那條小街上,不用上山,而是逆車而行的方向就對,相信不難找。


這一次來了一杯Mocha,當然放假不會抗拒忌廉,肥一點也沒有關係暫時忘記罪疚感。這一杯Mocha跟平常在香港喝到的較甜一點,據了解韓國的咖啡都是較甜。忌廉比香港飲到的密度較高,配上朱古力醬不錯。


但要數Beansbins最特別的咖啡,必定是這一杯Cafe Coreano,餐牌還寫著是Beansbins才可以品嚐得到,其實是牛奶再配上奶泡及糖醬所做出來,說真的比Latte還要淡一點,平平無奇。


熱朱古力又怎麼樣呢?這個熱朱古力稱不上不濃郁,但至少不是如朱古力奶般稀,而且入口順滑不會非常甜,比Cafe Coreano好得多了。


最後是朱古力鬆餅,賣相真的非常吸引,雖然鬆餅頗脆,但並不是想像般要為這個而必來的甜品,朱古力雪糕更是平平無奇,說真一點吃牛奶公司好了。要注意Beanbins Coffee分店很多,所以都不例出來,但記著光顧之前要查清楚店舖是否還在,聽說東大門跟明洞的都已關門,旅行摸門釘就不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