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首爾。遊記。食》梨大 Melting Monkey ﹏ 韓國天氣凍 馬嬲太凍會傷風 韓國熱 物起司三文治 配上墨西哥辣椒很惹味

不知多少人跟筆者一樣不是鬆餅或甜吃的愛好者?早餐還是最喜歡傳統麵包類,在韓國同時在香港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流心芝士類!走到梨大,喜歡這一個地區,甚至想搬來這邊住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稍後寫好所有食評後也跟大家看看韓國吧。


在梨大,其實地區很小,怕走失路的不妨住這邊的酒店,有很美的靜一面,也有很動的一面,雖然這邊沒有五星級酒店,但正如筆者之前所說,有多少人能夠負擔每天負擔幾千元房租?在韓國這個Shopping之地,留個錢買衫比較實際。


梨大近Issac Toast的一條小上山路,兩旁都是食店,其實一年前並沒有那麼多餐廳的,由於在梨大旁邊,所以目標對象都是筆者這樣年紀的年輕人,這兒有蛋糕店也有很多早餐店,要注意關店時間,在左方有一間墨綠色的三文治店,賣的就是熔岩芝士三文治,這一次來到梨泰院主店最近在梨大開分店的Melting Monkey


他們除了三文治,還有咖啡,甚至是啤酒。很簡單的配合,三文治有兩款,一是Classic Sandwich,用上大量不同類型的芝士,只售4, 900won。另一款便是筆者所吃的B+Plus Sandwich (5, 500won),用上了芝士、煙肉及墨西哥辣椒


看到這一個易拉架,很想吃吧!不知是否太早去吃,店舖還沒有準備好,三文治要等約十五分鐘,如果大家趕時間的要注意,去旅行筆者還是預得很鬆動,最緊要輕鬆吧。


這個就是筆者的三文治呢,看到芝士都跑出來是否很吸引的說?三文治是有一點燶,燶味會令大家覺得有點苦澀,雖然不健康但是間中一餐還是可以接受吧。筆者反而覺得不夠燶會影響惹味度。


很遺憾這一次筆者的沒有很起司的感觸,而且不知道甚麼原因餡料都沒有很平均的分佈好,上半部份只吃到芝士,下半部分材吃到其他食材。大概就是餡料和下沉導致這個情況出現。


這張照片不太美觀但還是想分享,其實三文治芝士都是滿滿的,雖然餐牌有寫煙肉,但煙肉不多,反而墨西哥辣椒味道很重份量多,墨西哥辣椒出名夠辣,但這個不辣且惹味,令本來頗膩的芝士變得健康一點,十分不錯的配搭。原本想試咖啡,但旅行太早吃得太飽會吃不到其他美食,吃不到美食會沒有食評寫。不知是否太懶還是Blogger是設定呢?最近人比較少,唯有抽空勤力一點寫,希望多點人支持筆者,謝謝。

還沒有找到相關電話及地址,但在梨大Issac Toast同一條路,應該不會太難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