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香港。食》尖沙咀 Master Chocolatier ﹏ 午市套餐 特飲 意粉 雪糕 都來了 質素只是一般 但間中吃一次不錯

平常在這一邊上班,都會特別留意新店,因為這一邊比較難找好吃的食店,近差不多半年發現Master Chocolatier,但因為Chocolatier這個字令筆者卻步,平日又怎會去買朱古力吃呢?有一天經過這裹,原本不為所動的筆者便被餐牌吸引著,就踏進了店舖裹邊,原來這間店舖除了朱古力外,還有不同種類雪糕吃,而這一次品嚐的套餐稱自己為有營午餐,有意粉之餘還有特飲及雪糕,非常超值。 


先來的是特飲凍比利時朱古力 (套餐不用加價,單點HKD25),這一杯特飲因為是跟餐的關係本以為份量應該較少,誰知會跟Starbucks的差不多。朱古力表面有一層泡沫,上邊有成格型的朱古力醬。朱古力頭幾口的確頗濃滑,相對奶泡筆者較為喜歡忌廉做的頂部,這個味道及做法都屬一般,為什麼只說頭幾口濃滑,因為冰太多很快便開始溶愈喝愈稀,而且飲品的開口較少,不易使用吸管翻動飲品,令朱古力味道不夠平衡。 


之後來的是卡邦尼意粉 ($58, 連特飲及雪糕),其實在這裹吃意粉也預計得到這是微波爐/再度煮熱的食品,因這裹根本沒有火爐等爐具,雖說這個是微波爐食品,但也算過得去的。意粉用上了筆者最愛的扁意粉,雖這根本不是卡邦尼汁而是忌廉汁,但味道及質感卻很不錯,表面還有幾塊肉塊,雖然是微波食品但熱度夠高,沒有預期下這個微波爐食品算是中規中舉。 


最後原來還有雪糕提供,這裹雪糕合共十多種,有最基本朱古力,或者大家也可跟筆者一樣來一杯特別,筆者選了雙色葡萄。這裹的雪糕質感有一點像哈根達斯,雪糕帶有原有果粒,筆者這杯雪糕有葡萄果粒,吃起來味道較偏重奶味而且還有頗酸及清新的感覺,的確飯後來一杯清的有助幫忙消化及減輕膩感。 

整個午餐只是$58,論性價比其實很高,但筆者有一個大問題,就是說是有營午餐,究竟有多有營健康呢?或許朱古力及雪糕總是給人印象就是不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