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香港。食》尖沙咀 Seafood STAND ﹏ 牛魔王漢堡 好吃非常 尖沙咀區少有賣美式漢堡的餐廳

懂得來這一間店舖的原因,是因為筆者太多手某一天在售賣急凍海鮮的店舖看到一張宣傳單張,於是便拿來看,還把它一直放到自己工作桌上,剛巧人緣極差的筆者這一個星期都沒有朋友或同事跟筆者吃午飯,於是這幾天都在不同而且沒曾吃過的食店裹午膳,而在這一個下午的終於來到這個間宣傳單張所說的餐廳午飯 - Seafood Stand


雖然店舖名叫作Seafood Stand,但其實這裹並不是主打海鮮,而是漢堡等美式快餐。這裹能坐的位置不多,但最適合筆者這種孤獨朋友過來,眼看來用膳的都是年輕男女,筆者看起來一臉稚氣,雖然年紀真的不小但看起來其他人都比筆者成熟得多。翻開放在桌上的餐牌,在很多不同的漢堡或小食供選擇,說真一點每一樣食品都像依照筆者的口味去做,那就先由筆者最喜歡的食品開始吧。


這兒合共有五款漢堡供選擇,先來的是筆者最喜歡的牛肉漢堡,牛魔王漢堡 (King of Devil's Beef Burger, $56),每一次筆者都會先問餐廳醬料的類型,確保不會誤中茄汁類,而這一個漢堡是用Honeymustard所做而成,漢堡的食材很豐富而且頗有層次感,當中當然有肉質很腍頗有肉味的牛肉,這個牛肉雖然不是很大很厚的一塊,但一咬下去肉汁都不停留出來。除了牛肉當然還有一眾配菜,如芝士、番茄及火箭菜,芝士配上牛肉本就是最佳配搭,但芝士再配上Honeymustard筆者比較少吃得到,味道出奇地有點很惹味的感覺。番茄一點也不會生而且非常Juicy,再配上不常在漢堡出面的火箭菜,整個漢堡多汁由上層腍到下層爽口整個富有不同層次的口感,稱得上令筆者喜出望外。


因跟了餐所以有脆薯條 (French Fries, 單賣$28) 附送,這個薯條炸得很脆,熱度適中,每一條的大小均等成金黃色,質感味道非常要好,只是略嫌鹽下得重手了一點有一點過鹹。


再次來到這裹,這一回點了鐵板醬雞堡 (BBQ Chicken Burger, $45),這一個漢堡同樣做得十分出色,雞扒煎烤過,外皮脆身,內裹肉質肥嫩,沒有半點過火的感覺,這一個漢堡同樣用了番茄做配菜,看來是漢堡的最佳拍檔,不同的是所用的菜由牛肉漢堡的火箭菜換成生菜,同樣為漢堡帶來不同的層次,也令漢堡吃起來不會感到很油膩,有一點失望的就是所說的鐵板醬其實跟千島醬差不多,還以為會是一個特別調出來的自家醬汁,筆者對於雞扒配這個醬汁感覺一般,如果是燒烤汁感覺會更好更不會有飽滯的感覺。


這一次餐廳有薯格 (Crisscut Fries, 單賣$28) 供應,當然要點一份看看為什麼上一次這麼快便售罄。這個薯格性價比比之前薯條要好了,薯格每一塊都是金黃色,外皮炸得十分脆,而且熱度十足是即點即炸的,比快餐店的好得多,香口但也有一點熱氣感覺。


第三次來,因有一位朋友是素食者,特地先為她先來打探這個農場蘑菇漢堡 (Country Grilled Giant Mushroom Burger, $45)。這個蘑菇漢堡可以說是全素,但要注意要有芝士有內,知道不同人對芝士也有不同的界定所以必須提到。這個漢堡除了主角大片蘑菇外,當然不能少了番茄和火箭菜,材料上跟之前吃過的牛魔王漢堡。醬料用上了芝麻醬,這一個漢堡也沒令筆者失望,蘑菇頗大片,而且烤得尚算入味,配上芝麻醬一咬下醬料不滴出來,番茄這一次也很新鮮很Juicy,反而芝士的味道有一點突兀,


這一回點了脆香芝士條 (Mozzarella Cheese FIngers, 單賣$30),脆香芝士條炸得很香口,外皮炸到頗薄內裹很軟,內裹的芝士弄得較熟並沒有很流心的感覺,味道較其他炸物平淡,是個不錯的小吃。


最後一次來點了卡邦尼煙肉意粉 (Linguini Carbonara, $46),單看賣相這個意粉的確不錯,而且以價錢來說這個份量實在很多,性價亦很高。意粉材料用了不少的煙肉及一點蘑菇粒,意粉做得比較硬,不算很彈牙爽口,卡邦尼汁雖然很厚,但質感觀感都不討好,如鼻涕般一樣是整個意粉一大敗北,而且味道只吃到鹹沒有半點甜度,這裹還是吃漢堡包和其他小食好了。


這次想試一試他們的雞翼,有兩款供食客選擇,有煙燻及原味 (Chicken Wings (Smoked/Original), 單賣$32 (4pcs)),筆者是次點了煙燻味。煙燻味道一般的重,用上了如燒烤醬一樣的醬汁,這個醬汁很濃厚,有一點肥膩,味道很重而且有一點過多過甜,雞翼吃起來很滋味,如醬汁份量調校得宜會更好。

這一間美式漢堡店真的做得不錯,價錢比一般高級的漢堡店便宜,但質素絕不低,尤其小食都做的很好,以三款漢堡來說筆者首選還是牛魔王漢堡,真的啖啖肉,另外如不喜歡火箭菜的話還可以改為生菜,比較有彈性,意粉可以再做好一點,但整體來說值得每星期抽一天來吃。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地下5號舖
電話: 3425 4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