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香港。食》尖沙咀 AT Restaurant & Bar ﹏ 從新界打進九龍區 意粉甚有質素 卡邦尼類意粉值得一試 晚上變身做酒吧

之前並沒有留意這一間AT Restaurant & Bar,原來早已有新界西有兩間分店,不知甚麼原因突入尖沙咀區。赫德道是尖沙咀區酒吧集中地,其實筆者與酒或酒吧可以說是完全扯不上關係,了解筆者的就知他根本不喝酒,有時候只是因為那些無謂應酬才喝一兩口。還記得很久以前經過赫德道,那時候這個位置還在裝修,裝修的時候看到這裹裝潢不俗,由單車店轉眼變成酒吧,心裡把這件事放進心內有一段時間,過了好幾個月的這一個星期很有空,就立即跑到這裹看一看。



這裹一如筆者所料是有午餐供應,價錢由$68起,不知大家對酒吧的午市有何感覺呢?有很多酒吧的午飯套餐都比一般西餐廳為好,看一看這裹選擇,有大路的意粉,有牛扒等肉料,想吃得健康有沙律,再特別一點竟然有喇沙。這裹的裝潢非常摩登根本不像是一間酒吧,尤其那些非常Classic的櫈子真令人舒服得有點想睡著,而且也有衝動把它帶回家,空間感夠最適合兩個朋友或一大班朋友來這裹聊天。


先是餐湯,餐湯是德國青豆湯,這個湯不是經常能在西餐廳吃到,用上了青豆及忌廉弄製而成,青豆打成蓉富有口感,忌廉令湯喝起來較滑,而且整個口感非常討好,很愛這一個餐湯,希望下一次來會再品嚐到這個湯。


第一次來先點了較為大路的意粉煙三文魚菠菜雜菌忌廉意大利粉 (Spaghetti with Smoked Salmon and Spinach, $78),這個意粉的質素意想不到的高,意粉火喉恰好十分彈牙,忌廉汁質感頗濃郁,而且比想像中Creamy,有效地掛在每一條意粉上而且味道不會太甜。煙三文魚切粒不會太鬆散,但略嫌有一點過火不夠嫩滑,喜歡菠菜的角色,雖然味道平淡但勝在為這一個意粉增添口感,吃起來能減低膩度,雜菌份量少所以感覺不多。整個意粉在這個價位這個地段屬高水準,勝在意粉質感及忌廉汁身上,翻看餐牌晚市有卡邦尼意粉供應,餐廳可考慮把它成常規意粉在午市供應。


餐飲點了凍奶茶,這個凍奶茶比較澀,不甜,茶味比較重奶比較輕,從顏色上應該可以看得出比較深色。這一間AT Restaurant & Bar食物質素一點都不差,但不曉得等了這麼久為什麼連一篇食評也沒有呢?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33-35號友聯大廈1-2地舖 
電話:  2301 3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