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食》尖沙咀K11 Espressamente illy ﹏ 雷聲大雨點小 名牌咖啡 咖啡質素一般


今天可算是得浮生半日閒,走到K11,本想再喝HOLLY BROWN可惜蝗蟲襲港空無一位,把心一橫到了另外間咖啡店喝,就是Espressamente illy。當然對於一個常喝咖啡的人對於illy絕不陌生,對是名咖啡豆生產商。

有有質素的咖啡豆是否代表有好咖啡喝?雖然我曾說過底做得好煮甚麼都會事半功倍,但明顯地這兒的咖啡太搶令到其他咖啡如FONDENTE(即MOCHA)變得平平無奇。


今更親試MOCHA,這兒煮咖啡的速度可算是我見過最快的,不消三分鐘就送來咖啡。本因為太熱想拿過隔熱的格但職員好像聽不懂一樣,來自行找但卻又找不到,只好用紙巾好好隔熱。


說回咖啡,是很濃很濃的一杯,而且喝起來有點苦,但大家不要忘記我喝的閃MOCHA但完全喝不到半點朱古力味。沒有錯咖啡太濃了可能喝泡沫咖啡濃縮咖啡或LATTE會比較好,但如果是好像的一樣要MOCHA,我還是勸各位去HOLLY BROWN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