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食》尖沙咀一風堂 ﹏ 不錯的拉麵 ﹏ 頗受香港人歡迎 價錢合理 拉麵店


第一次來到尖沙咀的一風堂,真的久仰大名,已經三時多差不多四時,外面的人還很多,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有位,不太緊放假時間不太趕。


拿了一張一風味單張,內裹有一風堂漫畫,他們很貼心有中文及英文,令更加多人認識到一風堂的歷史。


很喜歡這裹的裝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其中放湯匙的碗應該是一條魚,


紅色的魚很好意頭呢。另外有一個放芝麻的器皿亦是“紅檔檔”的,唯獨不喜歡他們的枱而已。


打開一風堂的餐牌,感覺選擇不多,其中拉麵只有赤丸及白丸,說真的以六十八元的價錢吃一碗拉麵絕對是差不多了。


來了我點的白丸,有兩塊豚肉,有少量配料(對不起我想不出這個的名稱)。拉麵方面有硬和普通供選擇,選了普通。湯底濃而不太油膩,味道可口。


拉麵方面這裹是使用較幼身的拉麵,第一次吃到這種麵,還算彈牙爽口。豚肉味道不錯可惜沒有溏心蛋送上,


配料個人認為是最好吃的,很有口感!整體來說麵和湯都很好吃所以我又清碗了,可惜的是份量始終對一個男仕來說有點不夠吃,大家不妨試一下加底吧!


PS.需加一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