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食》將軍燒味扒皇餐廳 ﹏ 鹹魚,你在那裡 ﹏ 已關店

來到將軍澳寶琳的一間蠻有名的茶記,將軍燒味扒皇餐廳。點了兩個中式飯套餐,套餐包湯包餐飲。點的兩個中式飯是我最愛的中式牛柳及鹹魚雞粒豆腐煲。


首先是湯,中湯老火湯味道的確不錯用料亦十足,抵讚!

白湯忌廉湯像平時大家煮的“忌廉雞粒磨菇湯”一樣,在這種茶記喝到這些湯亦無話可說吧!


論到主角出場,先來中式牛柳,牛柳煮到“林“,十分入味,而且份量蠻多的,不是兒戲幾舊就算數。汁料亦煮得好吃,不太酸也不太甜,配上足夠的洋蔥絕對不錯了!


另一主角鹹魚雞粒豆腐煲感覺很奇怪,打開煲蓋熱辣辣,大家亦會嗅到很濃的鹹魚味,但吃起來卻平平無奇。在煲裹想找一粒鹹魚很難都難,究竟鹹魚在那裡?另外這個煲真的清淡得令人可怕,雞肉滿煲是但因為過於平淡令到肉絯到平平無奇,總括來說我下次來這裹一點不會點這個。

最後的凍奶茶算是很不錯,由其在這種茶記來說。

PS. 免收加一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