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香港。食》銅鑼灣18 GRAMS ﹏ 是咖啡店還是酒吧 ﹏ 咖啡質素夠高 價錢合理 選擇多

新年當然要辦年貨,可惜小弟有極嚴重消費困難症,不願買不捨得買又諸多要求。行經銅鑼灣行到雙腿發麻仍然是空手而回,剛巧經過18 Grams,總算有一種東西我想買了,就是咖啡。     

幸好我們在香港這個地方,可以試盡不同的咖啡。有不同的國家,更難找的咖啡豆都可以找到。個人認為一杯好咖啡最重要是個底要做得好,咖啡底做得好,之後想要LATTE也好MOCHA又好都會變得得心認手。


今回走到這裡,來一杯CAFFE LATTE,只售三十元,比市面任何一間都平,還有這地方沒錯是銅鑼灣,雖不是景點但租金一點也不平。有時很怕喝LATTE,因為一煮得差就會很難喝,也真的曾經試過喝了就想吐的。這裡的咖啡,小小的店舖真的想不到可以有這種質素,別緻的拉花雖然對於他們難度不大,但在這種小店想像一下咖啡師連轉身空間都小,整件事突然加分了。

咖啡平身底子已經香濃,配合適中的牛奶絕對是剛剛好不會太搶。牛奶襯出咖啡的甘香相信能令一眾咖啡迷動心,或許它的香氣能打動一班從不愛咖啡的朋友。

店舖小小,店內舖滿客人,沒位置坐是意料中事。服務員提供的服務亦不錯,他們會問:需要幫你加糖嗎?雖然沒位置坐,但站在門外喝咖啡也是一件有趣的事,突然覺得咖啡如美酒,約三五知己一起站著喝咖啡是最好不過的。


留意到他們所用的杯,簡約得來令人有一種清新環保的感覺,襯托他們的隔熱紙隔算是簡約得來的一種點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