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香港。食》尖沙咀HOLLY BROWN ﹏ 好久不見 ﹏ 咖啡店 最愛喝朱古力咖啡 有輕食提供

終於有機會再來這裡,還記得上一回在這裡喝咖啡已經差不多是半年前的事。個人其真超級愛咖啡,但因為有時實在覺得太貴捨不得去喝,其實我每天都經過這裡經常都心思思想去喝咖啡。


上回試過FLAT WHITE,感覺自己對咖啡認識不太足,所以覺得FLAT WHITE有一點點甘苦。今回還原基本步去喝MOCHA對遠超出我所想的好喝。

以往去星爸爸或太平洋喝咖啡,不知是否他們愈開愈多,咖啡比以前差得多了。HOLLY BROWN的質素無疑比他們好最少一條亞皆老街及彌敦道。



MOCHA充滿咖啡味之餘與朱古力混和一體,咖啡還是主角濃濃的配合朱古力,味道不太甜。而且咖啡很滑,泡亦厚得差不多要喝到底才完,拉花還是一貫精彩,


咖啡好喝得不知不覺地一啖一啖的喝不消十分鐘就喝完。

環境方面星期五竟然人煙稀薄,雖然如此,但人認為職員應該細心看一看各枱面的狀況,我看到有的人已去枱依然很髒,這是得多加注意。

PS. 免加一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