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台灣。音樂》陶喆 x 關詩敏 ﹏ 好好說再見 ﹏ 有時候說再見也不是壞事


今天為大家推介的歌曲是陶喆跟關詩敏合唱的「好好說再見」,筆者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KTV裹面,實第一次真的不懂唱,但這首歌無論旋律及聲音都非常好聽,特別覺得關詩敏比陶喆唱得更出色。其實香港應該沒有人認識她,筆者也是在LINE看到她才認識得到,想不到她的聲音這般美妙。

這首歌是是他們想回前度的感覺,唱到歌曲的末段關詩敏會哭掉,真的楚楚可憐。對於筆者來說最討厭兩件事,其中一件就是那些所謂的好朋友沒有好好說再見,最討厭人不辭而別,筆者曾經有位好朋友不辭而別,連甚麼電話或臉書都沒留下,你要人多難受。另外更討厭別人說謊,有時寧願聽妳說真話也不想聽到謊話,難道妳怕筆者會說出去嗎?

每個人都有機會跟其他人說再見,好不好珍惜所有沒有擁有?不要以為愛是不開口才是珍貴呢?其實有一個人能去愛真的很珍貴,筆者寧願當傻瓜也不想做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