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香港。休閒》 Giorgio Fedon ﹏ Giorgio Fedon IV系列腕錶 新入手

認識筆者的朋友們應該知道筆者是一個愛錶的人,所以筆者經常都會留意雜誌或錶行的錶。對於錶這回事,筆者最著重的還是品味和設計,價錢太貴當然會捨不得,由其對於筆者這些粗心大意,太貴反而負擔更重。



今回在雜誌上留意到一個品牌的錶設計不錯,他不是筆者一向買的那幾個品牌,本身筆者有想過去買Ted BakerKenneth Cole這些品牌的錶,但前者太老誠,實不太適合筆者的年紀。


後者過於普通及斯文,襯恤衫還好但一轉便服就不太好配襯,也因為有點像現在所擁有的,所以筆者還是放棄了。


所以最後選了一個更冷門的品牌Giorgio Fedon 1919Giorgio Fedon在香港應該不是太著名吧,但最近雜誌都在賣廣告,令筆者把心一橫去九龍錶行看實物。Giorgio Fedon歷史差不多100年歷史,那個橙色更能引起各買家及路人注意,而他們的鐘錶亦開始走一條較年輕的路線(或許是筆者愈來愈老)。


Giorgio Fedon的包裝算是有一點心思,而且有兩年保養,如果日後需要換皮帶的話可以帶回九龍錶行更換,而今回買的是GFBD001系列,中文是Giorgio Fedon IV,同系列還有灰黑色及香檳金色


而筆者選了一個較突出的,職員說錶帶是橙色,但個人認為像是淺啡色的,無論如果錶帶是樣製,看到手工亦算做得不錯,錶玉也是有三圈,其實大家也知道實際用途並不大,裝飾設計勝於一切。


這隻錶原價為HKD2,190,但在九龍錶行某些品牌簽銀聯卡有八折,當中包括Kenneth Cole及Giorgio Fedon,所以現在買也只是HKD1,752,非常化算。


除此之外現在在九龍錶行買Giorgio Fedon還會送上Card HolderCard Holder稱得上非常時尚。外邊是真皮黑色,內裹是很低調的橙色,間格也算是不錯哦。想看實物的朋友可到任何一間九龍錶行看。職員還說過年後有機會加價,想買錶的就要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