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香港。食》金鐘港麗酒店Garden Cafe ﹏ 重質不重量 沒有太多海鮮 環境較小的自助餐 吃到飽

這次公司聖誔自助餐,本想去萬豪吃,但因為遲訂位所以找偏全港才找到港麗的能夠容納十多人。說真的這個時候還能夠訂位一定有他原因,港麗自助餐可以說選擇極少,只有三四十款東西吃。對於喜歡吃蟹的朋友們,有原隻蟹吃的確不錯,喜歡吃龍蝦的亦有大大隻波士頓及澳洲龍蝦供選擇,但喜歡吃刺身及蠔這些蜆青口的人一定大失所望。至於甜品,大家喜歡梳夫里的一定十分滿足,但如果大家喜歡吃蛋糕的話也一定失望而回。


就到食物質素其實實不算差,但是又不上特別出色,湯有兩款選擇,我選了蘭度豆湯,其實蠻像忌薕湯,但不知道是否因為豆湯兩字令人卻步。老實說這個湯繫得入味非常,很濃郁令人想多喝兩碗。



去到龍蝦及蟹方面,份量十足。蟹是原隻送上,大得令人害怕。蟹膏滿蟹蓋而且還算鮮甜,喜歡吃蟹的人應該不會失望。但處理蟹腳的確有點麻煩,建議大家不要太花時間在蟹方面,否則你會錯過其他美食。蝦方面有波士頓代表波士頓龍蝦及澳洲代表澳洲龍蝦,兩者同樣帶有很多膏,個人認為波士頓龍蝦比較好吃。


刺身壽司選擇不多,有醋黃魚三文魚吞拿魚及赤貝,說真的跟在外邊吃沒差,吃不到特別新鮮特別好吃。壽司亦只有少量選擇,這裡不再多說。說到熟食,


有鴨胸及煙三文魚,吃不到味道可言,大家可以回自己的位置像我一樣大廚上身不停自己下調味料,中餐也有量燒味,


但說到好吃燒牛肉及火雞應該是最好吃,還有一款用皮包著菠菜蓉及三文魚的魚,三者都不錯而且職員每次都放得很漂亮,

但之後轉了做火腿就十分失色。

甜品方面蛋糕選擇極少,另外有炒雪糕及梳夫里,還有生果選擇。


餐茶以為選咖啡是最好選擇,誰知這裡的咖啡不太可人!由於是公司飯所以價錢不詳,但好像也要差不多五百元,這個自助餐假如本身對蝦蟹敏感的一定很少東西吃,對於超愛吃蠔的我亦相當失望,選擇之少甚至連串燒都找不到,所有到了聖誕這些日子他都能訂位是有原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