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香港。食》銅鑼灣盛八食堂 ﹏ 從燒肉走到拉麵 還是很不錯 日本中檔料理



今天是我生日當然想吃一些想吃的食物,剛巧我喜愛的店舖還沒有裝修完畢,唯有去盛八食堂一試。



盛八這個名字在香港燒肉界應該都算有名,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的燒烤店因很有特色!今回去到他們新開的拉麵店,原來連拉麵真這麼有實力的。


先說一下我從沒有吃過豚王,一風堂或魂的拉麵,道行亦沒有各位這麼深,店舖很小大概只能容納十五人左右,而且下午是陽光射入店舖的確有點刺眼及不舒服。店內的間隔真的如一般日本拉麵店一樣,但空間感有限,期間看到有男仕被他們換了兩次位,可想言之店舖是多細。


再說回我點的熊本豚肉地獄一拉麵(我沒有記錯名字吧),個人覺得湯底沒有我上回吃過“達摩”的濃郁,拉麵用上粗麵,質感口感都不錯。豚肉只有一大片但個人認為很清淡,有粟米等作配菜,溏心蛋亦絕對不差。雖說我點了地獄拉麵但總括來說不太覺得有辣的存在,(是因為我吃得辣?)如果只是追求一餐午飯來說是不錯的,但總括水平還沒到其他店舖的。價錢還是很相宜,5060元在銅鑼灣實在不算貴,而且份量亦不算太少絕對可以一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