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澳門。食》新馬路六記粥麵 ﹏ 決戰九粒米通鯪魚球 米芝蓮推介 夜宵店



由美高梅步行到六記,其實真的很遠(差不多花了四十五分鐘)。但因為友人極希望試到他們的美食所以也要專誠來到這裡!

細看六記餐牌,價錢大眾化,六時半來到剛好有位但再晚一點就要等呢!

我們點了平時很容易吃到的皮蛋瘦肉粥,蝦子撈麵及聽聞是最有名氣的米通鯪魚球。


皮蛋瘦肉粥小小的,只賣二十元,各位男仕們一定不夠飽肚。粥煮得很滑,用料十足,皮蛋差不多有七至八塊,瘦肉用上肉片非常嫩口,而且粥裹還下了一點薑絲令到粥更有一番風味。


蝦子撈麵,蝦子佈滿麵上,話雖如此其實個人認為跟在香港吃到的差不多,其實這個蝦子撈麵是否很難煮得差呢?


米通鯪魚球賣三十九塊,看似很貴但原來一共有十粒。外脆內軟彈牙非常,而且感覺不油膩,鯪魚球很多時都會弄得過鹹但這一次卻沒有這種感覺,配上他們所提供的蜆芥及醬油令米通鯪魚球更好吃更不油膩,絕對能令人忍不住口一粒接著一粒的食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