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香港。食》尖沙咀Cafe de Fontaine ﹏ 又名噴水池餐廳 中午提供午市 晚上提供啤酒 最好吃 肉醬意粉

其實在這裡工作了差不多兩年多,經常也心思思想到這間餐廳吃,當然有一陣子真的不停獨個兒在這裡吃,因為它位置多容易找到位不用等。

今回選了焗肉醬意粉,在這間餐廳吃過蠻多次的了,個人不建議選擇其他扒類的餐,但沙律或它們每天的SPECIAL都是值得一試,由其沙律份量驚人,點一份應該能讓男仕們吃得飽的。當然試了很多回我還是喜歡它 - 焗肉醬意粉


焗肉醬意粉前還有餐湯雜菜湯,雖則用料多但味道一般不夠濃郁


最喜愛吃到熱辣辣的焗肉醬意粉,上枱時它還熱得要出氣泡來,個人認為意粉不算出色,但它的肉醬煮得非常出色,本人曾試過點菜時要求多芝士,結果真的下了很多。很喜歡吃到焗肉醬意粉是好像PIZZA一樣會吃到很長的芝士絲,隨餐附送一杯熱飲,凍飲另加錢。值得一提它們的咖啡是十分出色的,又香又濃,個人非常喜歡。


預期在其他快餐吃現在賣差不多40元的低質素焗肉醬意粉,倒不如加多一點點錢吃好一點,一星期吃一回個人認為不太過份吧!餐廳晚上會賣酒,愛酒的人仕亦可以選擇一下!

PS. 需加一服務費,另非常適合外籍人仕用餐,因部份員工是海外人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