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食》尖沙咀松屋日本放題料理 ﹏ 放題質素如此真不該 ﹏ 質素差 服務差 漏單 環境迫


這樣的餐廳為何會這麼多好評

香港放題餐廳好吃或多選擇的真的買少見少,對上一次好吃的個人認為是位於銅鑼灣假日快捷酒店的OPUS(已結業很久),我不明白為什麼位於佐敦的松屋日本放題會如此多好評,相比我所提及的一間簡直就是蚊比同牛比。

我本身很少吃放題,吃放題倒不如加多一點錢吃自助餐,松屋的選擇其實還算多,但食物質素。。。。。。舉例刺身,吞拿魚很明顯不新鮮,沒有光澤之餘吃到一半大家就會想,這些吞拿魚究竟放了大久?

炸物,有炸蝦炸生蠔等,由於食物多所以只炸生蠔,生蠔小得比自己拇指還要小,而且炸生蠔的蠔究竟熟了沒有?
 最好吃還是燒牛,味道不錯但是本身食物的溫度是否因為天氣太冷而變凍了?

如果不是朋友要吃放題,我也一定不會選擇它,對上一回我也是來松屋,但今回明顯食物質素差了不少,這些餐廳就算有人請客也要再三思一下。成為每位二百元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