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2018。大阪。遊記。食》梅田 Grand Front Osaka 名古屋備長炭鰻魚飯 比之前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記得上一次來到大阪,吃過那個驚為天人的赤坂鰻魚飯,連杜如風也讚,這一次也是一定要吃到鰻魚飯,但也想吃別家的,所以在Tabelog找到它!位於Grand Front Osaka的名古屋備長炭鰻魚飯ひつまぶし名古屋備長,是Tabelog較為高分易找的鰻魚飯餐廳,價錢並不便宜約要三百元港元一份,有不同的份量供選擇。


本以為同一日在黑門市場吃了兩份鰻魚後會吃不下鰻魚飯,但最後還是清碗。這個鰻魚飯做法有別於赤坂,味道較為濃,而且是有下鰻魚汁的,鰻魚的大少跟上一次差不多,但色澤明顯燒得更深更濃,吃起來有一種獨特的炭燒味道,而且質感較乾身外皮較脆。



這個鰻魚飯跟赤坂有過之而無不及,當然還有味噌湯附上,雖然一天跟那麼多的鰻魚,但卻一點都不覺得油膩或有任何飽滯感,甚至有後悔自己沒有點份量較多的一種。



意想不到從前的筆者從不吃鰻魚到現在一定要吃鰻魚,改變那麼大,說實話上一次因為新Sars,原定去韓國在出發前一星期才改地方,所以甚麼都沒想,這一次好一點有做一點預算能夠吃喜歡的。

地址: 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大深町 4-20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南館 7F
電話: 050-5868-6084 (+81-50-5868-6084) (預約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