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7。首爾。遊記。食》坡州 Ryujaeeun Bakery Cafe 聽說是坡州 其中兩間有名氣的 蒜香麵包

首次來到南北韓一海之隔的坡州,也是大家所了解到的普萊旺斯村,這裡跟城市好不一樣,大約在合井花了一小時來到這兒,是值得的吧,雖然說實沒甚麼好走好玩的。


在這個地方餐廳其實不算少,如果有空的甚至可以試吃那幾間在村外的餐廳,看似會是不俗的選擇,而筆者還是看中其中村內的一間麵包店,看外觀實在平平無奇,但一進內就被那些麵包的氣味吸引著。


這間平平無奇的店舖在村內左方第一間店,樓高兩層,走過樓梯會看到餐廳,在樓梯的中間放置很多相片,還以為是某醫院的Origanization Chart,在底層有超過五十種麵包買,在這兒喜歡吃麵包的會瘋掉,眼看有些人會一次過買40000-50000韓圜的麵包,而筆者留意到他的蒜蓉麵包很受歡迎,忍不著買一包及兩杯飲品在外邊坐著吃。


不出所料這個麵包很好吃,用了蒜香配上蜜糖烤焗過,鬆化又鬆脆,只是油了一點點但吃起來很開胃,如果有一點湯點來吃更好吃,愛吃蒜香絕不能錯過。


飲品也是不俗點了一杯Iced MochaIce Chocolate,前者喝起來很順滑,只可以朱古力醬沉底而且很難把它翻出來。Iced Chocolate並不兒戲是手沖的那一種凍朱古力,頗為濃滑也算不錯呢。

地址:  302, Munbal-RoPaju, Gyeonggi-do 10881, South Kor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