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香港。食》尖沙咀 一起果醬 ﹏ 新生代的輕食店 據說很多人會來吃果醬麵包類 喜歡這裡環境

已經記不起甚麼時候聽過「一起果醬」這個名字,一直以為這一間小餐廳應該是位於旺角,原來根本都沒有分店。「一起果醬」是屬於西貢的小型Cafe店,相信不少人也有光顧過,這一間小店最近在尖沙咀區設店,區內這類型的Cafe不算多,尤其它的位置位於尖沙咀及佐敦交界,更屬少之又少。 


這一間小店的位置是在「陸陸雞煲」原址,有看過筆者的大概也有寫過上一手的食評,這裹裝潢走休閒簡約路線,非常適合三五知己聚會,地方不算很大,但桌與桌之間空間感足私隱度足。


這一次午市套餐並沒有餐湯,反之來了一個非常清新的沙律,中午吃一點沙律更為健康,筆者頗愛這一個沙律,平常吃的沙律大部份用上黑醋或芝麻醬,但這個用上了鮮橙粒,吃起來帶鮮甜,十分清新討好。


不難發現,筆者是Carbonara控,幾乎每一次點意粉吃都會點Carbonara ($108),這個意粉質素還算高,意粉口感頗彈,卡邦尼汁很濃,都能掛在意粉當中,而且味道不會很甜。喜歡他的溏心蛋,只稍微熟了十秒,尤其它的蛋白部分生熟度剛剛好,而食材煙肉蘑菇都在,口感並不會太單調。


作為一間小型Cafe來說,這一杯Mocha來得非常有誠意有質素,賣相討好,喜歡它用上了的紙製飲管,咖啡喝起來味道還稱得上中,朱古力味十分濃而且味道比較甜,表面還有一些忌廉,以Cafe來說它們的咖啡稱得上中上。


餐廳雖然環境不俗,但待餐時間真的需要改善,像筆者呆等了差不多四十分鐘意粉才送到,筆者眼看其他食客也同樣有這個問題,有些甚至等了差不多一小時需要要求外帶離開,職員算是處理不俗,但改善不了待餐時間他們的壓力會很大。

地址: 尖沙咀松山道15-17號地下D舖
電話: 3956 56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