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澳門。食》官也街 貓屎咖啡 ﹏ 獨特的咖啡店 少有路邊攤喝到名貴貓屎咖啡

有什麼咖啡比南山咖啡更有名氣?就是貓屎咖啡,經過澳門官也街這一條街,也會看到一間很神秘的咖啡店,每一次經過這裏時間都是很差勁,最後還是沒有試到這間咖啡店,今次終於有機會了!



這裏用的是貓屎咖啡,貓屎咖啡的價格比正常的咖啡貴得多,一杯朱古力咖啡買58元正,真的有點貴,但貓屎咖啡不是每個地方都能喝到,那就要試一試了。



想起以往這間貓屎咖啡,店舖並沒有現時般大,現時除了賣咖啡外還有少量小食。這一次筆者只點了一杯貓屎咖啡做的Mocha ($58)。這一杯Mocha意想不到有奶泡,但並沒有任何拉花,咖啡入口比想像的溫度更低,咖啡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的確比平常喝到的更濃郁,至於朱古力都沉到底部去,不算很甜,咖啡味道也真的頗突出,可惜不是住在澳門,否則可以多試幾杯,下次來再多喝幾杯。

地址: 氹仔舊城區官也街10-12號地下
電話: 853 2888 2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