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香港。食》尖沙咀 秀韓國料理 ﹏ 韓國秀 親民的店員 可愛的小狗 過得去的韓食餐廳 有午市套餐供應


在尖東及佐敦這一個地區,韓風的確吹得很,中國人去到海外會有華人街,但竟然香港也會一條人稱韓國街的街道,可想言之是多麽厲害。而這一個韓風好像愈吹愈猛,令鄰近的地區都被蔓延,就在筆者上班的附近,短短兩三條街道上就已經有三四間韓國食店,比快餐店還要多呢。 


其實一直都對韓國文化和食店沒有特別大的喜好,以韓國食店為例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韓國燒烤。在香港其實並不容易找得到價錢相宜且有提供午市套餐的韓國食店。  

今天走到幸福中心剛開業不久的秀韓國料理,是這幾個月來第二間在這個地區開業的韓國食店,而以往舊址是金水日本料理。秀韓國料理無論店的裝潢或格局都跟金水很不一樣,這裡現在更像一間樓上店,而且因為有落地玻璃的關係令中午時份有陽光透入店面,令人感到很舒服,而且枱與枱間的空位都較以前寬敞得多。 


看看午市餐牌,其實這邊的選擇也不少,可照顧到肉食者和素食者的需要,而來到韓國店舖當然要吃牛肉飯吧!


在飯前,大部份韓國的食店都會提供飯前小吃給食客會享用,這邊也不例外,這邊提供泡菜、豆卜、芽菜、蓮藕及青椒等,而今天一行四人就有五碟小食供我們享用,友人還有些小食還可以加添,算是不錯的服務,其中我最喜歡就是那碟芽菜,小食辣度適中,友人不吃辣也辣度可以接受。飯前吃一下這些小食的確令人更加開胃。 


主角牛肉飯($58終於來了,整個看起來不多,整碟飯可以配角比主角多很多,在整碟牛肉飯只能找到數片牛肉,其餘配角有蘿蔔絲、洋蔥、木耳等,算是非常豐富,而且看起來色彩繽紛,用的應該是原韓國米,較為口及濕一點,可惜這個牛肉飯沒有醬料,雖然以牛肉掛帥但這樣的配搭吃起來蠻清新健康,但牛肉較為失色,也較預期差,一來份量少,二來口感屬普通,牛肉中也吃不出以往在韓式店舖吃到的燒牛肉風味。 


飯餐有類似海苔的湯,味道還不錯,很清而且有點像中式的西洋菜湯。雖然餐廳是套餐,但除了小食、飯和湯外,就沒有其他如甜品或飲品等。  


價錢合理,不用加一,雖不是這好,但明顯的它跟其他附近的韓式餐廳的目標顧客是不一樣的。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中心UG04號舖
電話:2739 4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