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香港。食》將軍澳新都城Laminuette ﹏ 也許應該晚一點會受歡迎 ﹏ 小型 沒人留意 稀有將軍區蛋糕店 杯子蛋糕 西式蛋糕


將軍澳區少有走中檔的蛋糕店,上一回曾經到了酒店裹買蛋糕,今回來到新都城中心,看到有一間蛋糕店 ﹣Laminuette,其實Laminuette是玫瑰的一種,他位於一個非常當眼的位置,就是豐澤的正對面,蛋糕選擇不少,有Cupcake,也有法式蛋糕,售價算是很化算,大約$30一件,今天來到就試一試吧。



外帶蛋糕當然用上紙盒,而這三件蛋糕用上了一個有窗口的盒子盛載,個人認為這樣載蛋糕容易被其他蛋糕污染,應該在底部金色卡紙底部貼上膠紙。





第一件吃的是Opera,朱古力味道不俗,濃得來不膩,而且有層次感,夾集著蛋糕及少許其他材料,蛋糕蠻乾身,整體個人甚為喜歡。



之後是Raspberry Mousse Cake,賣相非常一流,整個蛋糕都被Raspberry包圍,而且質感非常溜滑,本身還有點懷疑銀色的珠是否可吃,相信吃慣蛋糕的會覺得我這個問題問得很可愛。



最後要了一個藍莓Cupcake,這個並沒有吃,其實店舖還有很多不同味道的Cupcake,個人認為這個售價是偏貴的。整體上確是不俗,唯一不足是店舖只提供外帶,沒有堂食,住得遠的朋友根本沒有辦法可以品嚐到,或許他們要在公園的一角品嚐。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2期地下上層76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