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香港。食》尖沙咀Cafe Cocomo ﹏ 日式快餐店 質素一般 味道可以接受 不突出


又。。。一個人晚飯,這回不尖沙咀吃飯的問題了,反而有時最不喜歡是人家的目光,不是因為你是大明星,也不是你太帥,是因為你一個人走進一個人家愛來約會談天地的地方,對,一個人有時真的很奇怪。

今回走到尖沙咀其中一個我很討厭的商場「The One」,The One之討厭不在於本身商場,反之是商場外的風景。位於十字路口旁人真的多得令人煩躁,也因為外邊太多推銷員,不是跟你是問卷調查然後推售保險,就是假裝你舊朋友跟你推銷健身合約,大家在這條路也許要小心一點。

說回The One,重點餐廳有Harlan’s,但晚飯選擇欠奉,只有Caffe Habitu比較看得上眼,然是又打開開飯網看,就來到這間Café Comomo。其實不知是單鏡反光相機的大流行還是怎樣,看到的照片跟親身的感覺差得遠,環境方面普通得很,也有點像東港城的「銀咖喱」,只有數張枱,還好這裡算是潔淨。

看了一下還是來一個晚市套餐好了,這裡的套餐很大眾化,由五十八至六十九元不等,可選餐湯或沙律和茶或甜品,由於沒有了我較想吃的焗印度咖喱牛肉飯,於是店員就幫忙轉了個咖喱炸豬扒飯,實在太好了。


第一樣要來的是麵包,是芝麻包來的,芝麻包是熱的,應該有烤焗過,但沒有脆的感覺,可是味道仍然不錯的,假如焗的時間再長一點,包應該會變脆身,這樣原本平平無奇的麵包就會加分的了。


之後當然是意大利菜湯,職員跟的說沒有牛肉在內,說實話湯的外表很不吸引,像用水混出來的意大利菜湯一樣,心想:「要中伏了。」,可是這個意大利菜湯比我預期好得多了。湯是有一點清淡,但卻帶一點雜菜的清甜,用料真的不少了,實屬不俗的餐湯。


終於到了主菜咖喱炸豬扒飯,炸豬扒只有四塊,豬扒炸得挺乾身鬆脆,可惜有部分外層開始剝落,但可以接受。反而咖啡配芝士是典型日本餐廳的做法,卻配上了一隻荷包蛋,有點不西不日的感覺,幸好蛋是半生熟,那就先把那不日不西的想法放到一邊。整個飯要挑剔的是白飯,白飯乾身得有點硬,而且跟日式咖喱格格不入,就好像水溝油一樣,總覺得這裡可以做得更好,份量看起來跟真正吃的有差別,份量足以令男仕們吃得飽。


最後是凍奶茶,日式的凍奶茶可能很多人都很怕,包括我在內,但這個凍奶茶應是我近年喝過來自酒店或日式餐廳最好喝的凍奶茶,可能由於我真的很口乾呢。

一個人就是這樣,總不喜歡被大眾包圍,自己發掘自己試,過程蠻有趣又驚險。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LG1L101-L102號舖
電話 : 2351 39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