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首爾。遊記。食》明洞 新世界百貨 Shinsegae 正直的金先生 바르다김선생 頂級飯捲 令你一吃想再吃

要吃飯捲,除了飯捲天國外,「正直的金先生」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看到很多博客說明洞有分店,但筆者四出遊走發現明洞店已鄰店被吞拼,所以有時候網上的資訊知道一半就好了。幸好距離十五分鐘的新世界百貨的美食廣場有設分店,但此店不提供餃子,想吃餃子的還是要找其他店光顧,筆者只想吃飯捲所以唯有走到這裡吃。



直接點了兩款飯捲 - 辣炒豬肉飯捲炒牛肉飯捲,這裡的餃子有名氣,但飯捲也是筆者吃過最好吃的,簡簡單單的飯捲其實好吃的話吃幾份也不出奇,而這一間「正直的金先生」擁有這個魅力,怪不得說自己很正直(笑),飯捲餡料不寒酸,筆者較好吃前者辣炒豬肉飯捲,是辣的而且辣度不算小,吃起來惹味得來又非常開胃,筆者真的可以吃很多的說。



炒牛肉飯捲也是不俗的選擇,麻油味很香,筆者只是覺得辣的更好吃而已,其實炒牛肉也是很好吃,這樣的美食也只是幾千韓圜,真的實在性價比極高的說,如在簡港吃同等的美食大約要花上雙倍的價錢,實在來韓國吃最好不過。

地址:  明洞新世界百貨店地下一樓(明洞5號出口) Sogongno63, Jung-gu, Seoul
Mon. ~ Sun. & Holidays: 11:00a.m. – 9:30p.m. (Last orders: 9: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