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6。釜山。遊記。住》南浦 GNB Hotel CP值極高 智能 酒店 地理 非常便利 鄰近夜市

其實第二天要去釜山,大家會問為什麼不直航去釜山,要由首爾轉接去釜山呢?是因為原來的計劃沒有打算去釜山,二來也怕經常要提著行李走路,太麻煩了,那就倒不如在首爾立空租,把行李都待在首爾呢邊,這樣就方便得多了。



由首爾到釜山只需兩個半小時,由首爾站到釜山站,票價約港幣700。有人問是否要網上訂票?大概網上只求安心和便宜一點,眼看直通車只有三成多入座,如真的沒計劃大可以在首爾站直接買車票。火車環境還好,比飛機好得多了,很快便到達釜山,還要轉車到南浦的酒店。


這一次住的是GNB Hotel,朋友住過說那邊酒店非常要好也非常新,怪不得網評差不多滿分,重點他有齊所有電視台,而且還有Google TV (雖然沒太多人用),還要鄰近南浦夜市,唯一缺點是-由地鐵走到酒店的道路上看到很多性感女星的招牌,大概是黃色那樣,不過南浦還真的多賣衣服的店舖,走遠一點也十分發達。


房間非常大,每一張床也是King Size,另外洗手間也是奇大,還要智能電燈,走到洗手間前就智開燈,唯一之前有朋友問原來夾萬很重要,筆者在這裡就找不到了。房租只是港幣600,非常物超所值!

地址: 
19, Heukgyo-ro, Jung-gu Busan
電話: 
3077 4857
網址:
Exp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