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香港。休閒》 當Red Mr.遇上Neway ﹏ 究竟分別在那裹?除了食物 歌手歌曲有分別

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歡唱歌,但不是太多人知道究竟Red Mr.跟Neway有甚麼分別。以下就寫一篇他們的分別給大家看哦,沒有圖也希望有人會想看。

事緣有一天筆者很不開心,約了兩位好兄弟出來唱,不知是否兄弟們知道Neway的歌種類應該不適合那時候的筆者,他們先要筆者去Red Mr.,後來因為Red Mr.早收房間要轉場到Neway再唱,發現他們真的有明顯的分別。

食物質素及其他:
-Red Mr.的音響比Neway來得好,音樂不會太散,有很明顯立體聲如走進戲院一樣。
-Red Mr.的食物較Neway有誠意得多,每一樣食物都有餐廳質素(意粉屋好了),Neway大概只有茶餐廳質素。
-Red Mr.另外一個賣點就是歌與歌之間沒有「Neway新歌試唱」,這裹至少可多唱10首歌。
-Red Mr.英文歌很齊,而且都是真正的KTV,Neway的真的很不齊全,一來又很舊,而且大部分都是人做的KTV(香港背景的KTV)

選歌方面也有極大分別:
-喜歡容祖兒林欣彤的要選Neway(Red Mr.選擇很少)
-喜歡陳奕迅謝安琪的要去Red Mr.(新歌都有)
-喜歡華研或林宥嘉,許廷鏗要去Neway(Red Mr.沒有他們)
-喜歡唱國語較新的歌Red Mr.,如王力宏的依然愛妳,如韋禮安的還是愛著妳都只有Red Mr.有

所以筆者對於選Red Mr.還是Neway是有一點決定不下。選Red Mr.可以唱韋禮安所有歌但卻沒有了林宥嘉等,去Neway可以唱浪費和傻子但卻沒有了心跳EVERYTHING及因為愛。真的要用那時候的心情去解決這個問題,收費都是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