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台灣。音樂》 孫燕姿 ﹏ 天使的指紋 ﹏ 甚麼都是天意?


孫燕姿回來了,天使的指紋。據聞孫燕姿六月會開演唱會,實在是有一點期待。這一首天使的指紋想表達的事是有一點複雜,但重點是要安慰那些受傷害的人,有很多事情時間就是最好的証明,實屬好聽。


開始懂了、我不愛、我不難過,其實都是說謊,應該要是我不懂了、我很愛,我很難過才是正確。她的演唱會應該是值得期待?不是嗎?三個月後的事不知會怎樣呢?大概只希望我不難過。

昨天跟一個好朋友傾計,從沒有試過跟她說這個話題,一下子由十二時說到四時多,筆者確實想找多一點這類型的朋友,當然也絕不介意跟別人不停聊,原來自己也是吹神上身,筆者也沒想過有這麼說話要說,這類型的朋友其實筆者有兩個,都是女性朋友,不知甚麼時候筆者變了一個很好的樹洞。而這個朋友最後跟筆者說,如果最後是這樣這個人應該很幸福,逗得筆者很開心,但也確實需要面對一下現實,希望朋友們會提醒筆者。

正如筆者所說有時候很多事情不知應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