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台灣。音樂》 林宥嘉 ﹏ 浪費 ﹏ 什樣的愛情總會有浪費



其實筆者甚少提及感情上的問題,這兩個詞語筆者甚至不會在家人面前提及,一來怕經常成為他們的話題,二來也是怕他們的擔心。可能就是這樣有人說筆者是Gay,但筆者自問並沒有那種樣貌去識男仔,不過這是否代表筆者不想?其實筆者身邊的較好朋友都會知道筆者的感情事。

昨晚在利苑吃年夜飯,說回利苑他們知道筆者寫他們,因那次是筆者第一個推薦食評,就是這樣一下子一年儲了三十個這樣的推薦食評。筆者喝了幾杯,有一點醉,相對沉默,不停轉酒杯,最後瘋得連雙筷都給筆者拆斷。身邊有很多人把筆者推到火坑上,由其看到有人在盯著筆者真不好受。走的時候上司想要照顧筆者,可能她知道筆者心情不好,結果筆者最後走時忍不著在她面前哭慘了,其實筆者由上星期就想要哭,只不過最後昨天真的哭了。

筆者在上司面前哭了,她其實想了解,問是家人問題?工作問題?最後問是感情問題筆者就哭了,就像金嘆看到車恩尚哭一樣。關於感情問題,同事上司都不知道,不過是有人Sense到,上司她完全不會了解及知道筆者感情問題,但筆者跟她說是這個問題筆者想她應該猜到了,只是不好再問下去。

至於筆者的感情問題,其實就像林宥嘉的浪費一模一樣,相對他的歌曲背後故事,其實筆者時間並沒有太多,而且來的情況也實在太辛苦了,筆者在那一刻想瀟灑的說: 「對不起,我要辭職了。」

假如你們是筆者,會選擇等可能不會出現的結果,還是瀟灑的走去?筆者昨天想究竟將來應該用甚麼心態去面對她,筆者不想如同學所說的一樣,但以筆者的性格,的確會愈踩愈深。「也許我不是等待她愛我,而是在等待我不再等待她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