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香港。食》將軍澳 桃園制作粥麵 ﹏ 香港連鎖茶餐廳 粥粉麵飯樣樣齊 味道尚可


這下午,睡到自然醒,在將軍澳區誤打誤撞去到一間新開的餐廳,它的名字叫作桃園製作,在將軍澳區真的很久沒有新餐廳了,雖然這一間餐廳也是集團式經營,但有新的自然就有新的希望。 


來到之時已差不多四時,所以來到之前已經是下午茶時段,內裹的裝潢走摩登路線,確有一點像Café Habitu或南小館Style,看看餐牌,選擇多而價錢也相當大眾化,最吸引筆者目光人那個瘋狂辣肉醬意粉和犀飛利肉絲脆麵,究竟有多瘋狂有多犀飛利呢?坐位安排暫時比一般茶餐廳舒適闊落,所以感覺其實頗高檔。 


點了三個下午茶餐,先來的是鹹魚雞粒炒飯 (Fried Rice with Diced Chicken & Salty Fish, $33),由於下午茶階段所以份量較少。這裹的鹹魚雞粒炒飯鑊氣一般,略嫌熱度不夠,但飯炒得粒粒分明可是不錯。鹹魚雞粒炒飯的雞粒切得較大,但不知道是否近來「星星熱」太強勁,這裹雞粒用上炸的,外皮帶一點脆,口感配上炒飯很特別,再配上頗鹹的鹹魚,整體真是不錯。 


上星期去了澳門,吃了一份很好吃的鹹牛肉三文治 (Corn Beef & Egg Sandwich, $24),看到這裹也有鹹牛肉三文治,來一份好了。這個鹹牛肉炒蛋三文治味道也算是不錯,炒蛋夠滑,鹹牛肉質素中規中矩,不是太鹹,但整體可以接受,也甚為好吃。 


再來一個經典花生醬西多士 (Traditional French Toast with Peanut Butter (with Syrup, $23),西多士餐廳預設分成兩分,西多士頗厚身,內裹有很多的花生醬,配起糖漿吃起來其實很甜,西多士外邊煎得很,整體也算是弄得不錯的吃。 


最後點了一杯熱奶茶一杯凍奶茶,筆者喝了凍的,茶真的算不過不失,比筆者想像的好得多,奶茶夠滑奶味較重,一般茶餐廳水準。值得一提餐廳有一個特式,就是以往大部份茶餐廳凍飲需要加二至三元,但這裹卻加二元五毫,使得付款時很多時候會收到五毫,是有一點奇怪。

地址:  將軍澳培成路18號海悅豪園商場地下1號舖

電話:  2656 1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