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香港。食》尖沙咀新記餐廳 ﹏ 很知名的芝士撈公仔麵 ﹏ 味道一般 環境衛生欠佳


突然有機會去到聽聞吃芝士麵很有名的新記,才發現原來香檳大廈不是太遠。專誠來到這裹當然要吃豬頸肉芝士撈公仔麵,其實價錢不太化算,一個麵已賣三十九元,已經份量看起來少得很,不過如果好吃的就沒有所謂呢。

是說說這裹的環境,像身處於閣樓吃飯,雖然看起來很舊但衛生還是可以的,枱有數張,食午飯時不用排隊不錯呢,但建議太夜的話就不要來這裡,感覺這個大廈治安不會太好,而且晚上燈光應該很昏暗的。


個人認為這個撈公仔麵名大於實,性價比極低,亦絕對談不上人間美食。預期叫作芝士撈公仔麵,倒不如說是公仔麵加芝士汁。芝士汁味道還好,但感覺整個麵都不熱的,芝士汁的質感非常"杰",吃到最後更覺得似漿糊一樣。公仔麵已煮散了但是不夠熱還是不需要熱呢?


最好吃的是豬頸肉,煎得有少少燶,怕吃燶的人就不推介了,豬頸肉應該下了一點點蜜糖來煎,所以有點燒烤風味,但據友人說這裡的豬頸肉水準飄忽,時好時壞,真的看彩數吧。


又是凍奶茶,也算得上茶味不錯的,雖然不用加一,但仍覺得貴得離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