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20。東京》銀座駅 Ushigoro Ginza

在日本,這邊雖然大家都說物價很高,但按我自己的理論「物價高的地方愈貴愈化算」、「所有物價愈來愈高時唯獨價格一向高的產品感覺愈來愈便宜」,不知有沒有人有這樣的感覺,在日本吃一個壽司Omakase、吃一個壽喜燒,吃一個法國菜或吃一個燒肉都比香港便宜,就這樣訂了這間燒肉。



日本吃燒肉選擇花多眼亂,像訂這間「Ushigoro」之前是想訂「Saito」的其中一間,但再看地點太不像我會去的地方,又吃過「Yoroniku蕃」,又看到Ushigoro有分店所以就來了這裏,當然我是有做過資料蒐集,大家如三間都不喜歡,可以試以下四間 - 「肉匠堀越」 / 「炭火燒肉 ふちおか」 / 「和牛燒肉Kim / 「鈴田式」,下次等我又試吃一下。



Ushigoro可以在TableCheck訂位,其實很喜歡日本這類型訂位網站,可恨的我一點日文也不懂,自問語言天份極差自能單靠TableCheckOmakasePocketConcierge  訂位,這些網站不像香港的,一些較高級較有名氣的都有機會在這裏訂得到,既方便又快捷。



Ushigoro Ginza在銀座一丁目駅附近,這間店舖是食べログ的百名店及銅獎店,可見就是有一定實力,就訂了這間餐廳,他們有提供套餐供應,點了兩個10,000日元的套餐一試,合共有十四款食品提供,所以也就是價錢不高。門面完全不像一間在開店的店舖,走型格路線?



先來的是沙律椰菜及一小碟前菜,再來是生肉三吃,最喜歡生牛肉的我當然是覺得十分美味,



之後就是厚切牛肉兩吃,燒起來已十分香氣撲鼻,入口肉汁都要爬出來,再來也是一個牛肉清湯,味道清淡反跟燒肉配合。再來是一些鹽燒及汁燒的燒肉,有不同的牛的部位,牛燒得很香很入味,入口有回韻,



再來是ShabuShabu做法,燒肉伴上特製汁料及蛋黃再拌一個飯團來吃,令人馬上想跑到真正的「三鳩亭」吃壽喜燒。最後來的是飯類,選擇很多之下因有兩個餐,



點了咖喱飯及牛肉丼,筆者吃了牛肉丼,牛肉切粒的牛肉丼,是最後飽肚之物。



甜品也是不少的選擇,點了牛奶布丁,本沒有預算要點來吃,幸好最後還是點了它,布丁夠滑,能跟布丁專門店比下去。

牛刺し3種盛り合わせ 
季節のナムル盛り合わせ 
サラダ 
特選厚切り2種 
‧究極の黒タン‧厚切りハラミ 
厳選赤身肉‧塩 
厳選赤身の焼きしゃぶ 
本日のスープ 
シャトーブリアンのミルフィーユ 
水キムチ 
ザブトンのすき焼き 
特選赤身の厚切りステーキ 
お食事 
デザート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