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美國工作-旅行》洛杉磯 要在美國工作得像休息 的 第四天 - 竟然 有休息時間 之 討厭 Hollywood

這一天是美國時間的星期六,是唯一筆者完全不用對客的一天,但還是要早起,一起來頭已很痛,不知是否Jetlag問題呢!?這一天早餐不在酒店吃,直接來到荷李活吃呢。來到一間非常非常古舊,有相當歷史的餐廳吃早餐。


這一間餐廳說是Mel's Drive In,不是有多少人吃過呢?他們的裝潢真的很地道美國的感覺,但筆者對他們的感覺非常一般,看到餐牌不知要吃甚麼,被相片吸引著就隨便吃過Short Rib Sandwich吧,本以為肉會少少的誰知又換來爆餡,被相片騙到的是以為會有流心芝士,但一點起司感覺也沒有呢!麵包雖然有烤過,但絲毫不脆,實在吃起來一般,而且還殘留昨天的飽滯感。




同行有人吃牛油果溏心蛋多士,明顯比筆者這個清新吧,筆者也應該向他學習,不要一直吃這麼多這麼飽滯的食物,這樣在美國才會過的舒服呢!




筆者還點了一杯熱朱古力,這一杯朱古力是令人舒服的一杯,並不太熱,朱古力並不算很濃也不會很膩,正如為筆者減低一下飽滯感覺。



之後就走到荷李活星光大道「觀光」,這一條星光大道筆者是非常不喜歡,太商業了!內裡有一間Nike店,重點是小童的Air Jordan頗齊全的,如想買小童鞋的要一來!不過還是令筆者改變不了這條街道的觀感,很多的所謂街頭藝人在搵食,那些Cosplay演員實在很煩不停向路人招手拍照賺錢,有時候甚至不停追逐路人,心想:「人家不光顧就不要追人喇」,還有他們不是明碼實價,你以為十元美金,他們收二十,筆者一直在躲開這班無賴,荷李活實沒甚麼好走,賣的很大機會是假,不是假的就比平常貴。



之後換地點到了一個商場叫做The Grove,這個商場有很多的美藉韓裔的朋友,但也是沒甚麼好玩的,有一間三層高的Nike Shop但感覺沒有荷李活那間齊全,有Coach很大的一間,有一些露天餐廳,可以一座,再遠一點有K-MartRoss,要不要走就自己想一想呢。


之後走到那個Beverly Hills,是一個非常中環的地方,比華利山其實頗大,但筆者只有一個小時活動,車停在的地方是GZD,要買G-Dragon的鞋就記著去走走,附近有ArmaniIsaia兩間男裝,當然都不便宜的,走遠一點已可看到Chanel的蹤影,但由於有消費稅價錢算起來並不便宜,當然有特別款式另計,其實筆者更想買一點T-Shirt,但知道Supreme休市所以都沒有去到。



晚飯沒有在這邊吃,反而回到Old Pasadena的一間酒吧,叫做Barney's Beanery,排在Trip Advisor 第117位,說真的這一間餐廳是筆者在這裡吃過最差的,筆者們只點了Buffalo Chicken Wing、炸魷魚和Ribs吃,雞翼味道非常差,只有外邊有味道,內裡肉淡而沒甚味道。炸魷魚還好但點嫌太散,真的不太好吃,因吃太多真的沒有Quota再吃了,吃完很早便回到酒店休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