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香港。食》上環九記牛腩 ﹏ 聞名不如見面 ﹏ 排隊店 境外有名 咖喱牛腩河 很有名氣 多粉絲

今天走到上環去,發覺上環原來有很多美食的。有很多不同的CAFÉ,不同的菜式,還有一些老字號的食店!本來今天想去勝香園吃飯,但兩時半去到已經要等差不多二十張枱,於是去了也很知名的九記牛腩吃飯。

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勝香園,真的好吃得要這樣排隊?

來到九記,當然要食牛腩,眼見身邊的一位男仕又吃上湯牛筋腩麵又吃咖喱牛筋腩麵,兩者都很吸引,但我比較鍾情在咖喱牛筋腩,於是叫了個咖喱牛筋腩河。

九記牛腩,唔好諗住一個麵兩個人食,最低消費寫明每人最少28元

登登登登,這就是咖喱牛筋腩河,真的好食到無朋友!
在 這裡吃,其實並不大碗,賣二十八元一碗還算合理的!但吃過之後覺得非常物有所值!牛腩每碗都很多,而且很入味又不硬,平時吃牛腩最怕吃到一些如石頭般硬的 牛肉,但牛記的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不知道大家會否鍾意於他們的牛筋,牛筋感覺很有質感,有點像花膠一樣!咖喱湯底,大家經常會吃到的會是咖喱水,但這裡 真的如一碗咖喱再加牛筋腩和河粉,而且河粉也是一個關鍵,每條都黏有咖喱,而咖喱味道很濃,很有味道!我真的連喝了兩碗咖喱,我想味精不算多,沒有太口乾 的感覺!總括來今牛記這個咖喱牛筋腩河是我今年所吃的河粉最好吃的一個,我想大家吃過之後應該不愛其他餐廳的河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